從八月開始著手計畫

過程中泰國還發生大淹水 去的人數也都是無法確定的狀態下

終於終於~~~ 這天終於來啦!!!!!!

112 泰航TG635的晚班機 我們終於要去曼谷自遊行囉~~

 

這是我第三次出國 第四個國家~~

而這趟一起去的人就是我 我妹阿咪 以及她的男朋友Jazzy Chen

IMAG0055.jpg  

因為這組人馬中 就只有我有自助的經驗(不過也不多) 所這趟旅程中的行程規劃都由我來安排拉

1月12號晚班機出發 抵達曼谷約當地12點 1月16號下午班機回台北  所以實際上大約四天左右的曼谷自由行

行程三分之二以上都是血拼行程!!!!!!!!!!!! 穿插水上鐵道市場以及大皇宮景點~~

 

首先 先非常感謝我的老闆 願意給我這兩天又一小時的假期 讓我可以在過年前成行

不用在過年中出發而被漲價~~  非常感謝

再來感謝我們的爹娘專車接送我們到機場~~

 

這天在心浮氣躁的上班到四點之後 出發來到機場 

泰航在第一航廈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

DSCF2821.JPG    

 

還在整修中的第一航廈時在是有點冷清 XX……………台灣的門面要加油點阿~~

 

我娘很想一起去但是她就只有來送機拉~

IMAG0058.jpg

IMAG0060.jpg    

 

托運完行李 拿好機票就等著出發囉

IMAG0061.jpg  

 

 

 

我們這班飛機好像是從韓國飛來台灣再轉機到曼谷的 TG635 (空中巴士 330-300)

因為飛來的班機delay 所以我們也在後機室花了許多無聊的等待時間

DSCF2824.JPG

DSCF2823.JPG

DSCF2827.JPG

 

我們的班機將近delay了一個小時才出發

四個小時的飛行過程中 坐我隔壁的乘客好像是跨性別者 (不過班機很空 所以她自己換位置了)

飛機餐挺好吃的 然後後面一群韓國大叔吵死人了

泰航挺國際化的 好多說著不同語言的乘客

因為delay的關係 抵達曼谷機場的時候 已經是當地12 (臺灣半夜一點了@@)

因為我們坐在第二排的位置 所以一下機就立刻衝衝衝衝衝!!!!!!!!!趕快出關

 

我們需要坐計程車到預定的飯店 Tenface Bangkok Hotel

但是這間旅館因為位置在小巷弄內 許多網友說計程車司機常常找不道位置

這大半夜搭計程車 我可是緊張到破表呢!!!

好哩加在的是 我們的司機順利的把我們載到旅館了 真是阿密陀佛阿~!!!

 

辦好check in 進到房間後 已經是當地1點半 (台灣半夜兩點半了@@)

DSCF2828.JPG

DSCF2835.JPG      

(這兩張照片是隔天早上才補拍的 哈哈)

 

不過看到寬敞的房間跟客廳 身心也都放鬆下來了 梳洗完畢後 趕緊就寢 明天要開始大玩特玩囉!!!!!

 

待續~~~

【曼谷泰好玩】 Day2 NaRaYa, Big C, Central World買個夠!!!

【曼谷泰好玩】 Day3 美功鐵道市場 安帕瓦水上市場 考山路 探險囉~

【曼谷泰好玩】 Day4 大皇宮 玉佛寺 金湯普森故居 恰圖洽週末市集 Terminal 21

【曼谷泰好玩】 Day5 Tenface Hotel巡禮 曼谷國際機場 回家囉~

arrow
arrow

    果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