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的重點完全就是位在靜岡富士宮的富士花鳥園 原本預計是半天的時間待在這 結果臨時決定變成幾乎一整個白天都泡在這兒了

其實 在無法租車的當下 這個景點本來是要被刪去的 因為觀光計程車搭到這個點是要加收費用的 畢竟都已經離開山梨縣到靜岡的富士宮了

而我 在當下也覺得既然那麼遠 又無法自駕的話 這個點勢必得忍痛刪去(好的 我當下真的火大到無法思考)

結果 最冷靜的叮噹妹 (其實也是最想要去這個點的人) 當下立刻查詢到 其實還是有公車可以到的

還好 最後保留了這個景點 而我們也都玩得很開心

(其實原本自駕的行程還包含要去白絲瀑布的 但我們沒車 想都別想了)

17408349_10209398073328473_392186609_o

 

當天我們鬧鐘都設定早上六點 想說可以起床拍拍富士山 運氣好的話可能還拍的到逆富士 

特地起床等了一下之後 好像最好的狀態就是這樣了 所以又回去睡回籠覺

P3123288

睡的正舒爽 結果叮噹突然叫了一聲 現在是七點五十耶! 甚麼!!!!!!!!!!!!!!!!!!!!!!! 我們跟民宿是預約早上八點的接送到河口湖車站

結果我當下直接跳了起來 在五分鐘內處理完所有行李 著裝完畢 然後率先拉著行李衝到櫃檯辦理check out 

也還好  同房的叮噹跟小怪也不算太慢才出來 而不同房的叮噹妹和男朋友因為有準時起床 所以是好整以暇的看著衝忙得我們 XD

 

然後..............住在隔壁房的叮噹妹 說她早上起來有拍到逆富士阿@@

我們早起到底在幹嘛 然後睡回籠覺又睡過頭XD

17342536_10209088056775695_4381951897836773508_n

 

還好 真的沒有讓司機等太久 (五分鐘以內) 我們就搭上接駁車前往河口湖車站 

鎖好行李後 就在車站的商店買些早餐吃 順便先逛逛車站商店 看看有甚麼土產可以買

我今天的早餐 一個富士山造型的飯糰 富士山造型的小餅乾 還有一杯綠茶  這個可愛的小餅乾可是河口湖的人氣伴手禮喔!

P3123294

 

也來看看河口湖有些甚麼限定伴手禮吧!

白桃果汁

P3123296

 

這應該是葡萄口味的沖泡飲料

P3123297

 

白桃及葡萄口味的牛奶糖

P3123298

P3123299

 

白桃口味跟葡萄口味的糖果

P3123300

 

這個雞肉製品看起來好好吃喔~~~

P3123301

P3123302

 

白桃 葡萄 跟桔梗信玄餅口味的牛奶糖 這三款我有買

P3123304

 

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來搭公車啦! 今天天氣很不錯喔! 一大早也蠻多遊客陸續出現啦!

P3123306

 

搭乘富士急巴士 的"富士山駅・河口湖駅~本栖湖・富士宮駅・新富士駅"路線 可以抵達朝霧高原站

車程從河口湖車站出發大約要一小時左右 票價大概是一千日圓左右(抱歉 記不清出了) 只知道不太便宜就是了

P3123308

 

在朝霧高原在下車後 還要步行約10分鐘左右 才會抵達富士花鳥園

一路上風景都很漂亮 走起來不無聊 如果是在夏天來的話 應該可以看到很多正在放牧的乳牛吧!

P3123310

 

路上都有告示牌  不怕找不到

P3123309

 

成人的門票 一人是1100日圓 在售票處的櫃檯 就有兩隻可愛的小貓頭鷹見客啦!

P3123669

P3123312

P3123313

 

花鳥園 顧名思義 就是一個非常多花卉跟鳥類供遊客玩賞的地方 花卉主要都是秋海棠 而鳥類就是以貓頭鷹為賣點

個溫室都種滿花卉 一整個花團錦簇

P3123424

P3123315

P3123393

 

園區在特定時間會有飛行秀 第一場就在上午10點半 大概是我們入場的時間 所以就趕緊前往表演廣場

P3123317

 

一場飛行秀的表演模式就是 會有兩種貓頭鷹輪流出場 訓鳥師就會以食物來誘導這些貓頭鷹飛到特定的定點

然後會故意讓鳥飛過觀眾 逗得觀眾驚呼連連

P3123327

P3123332

 

也會讓鳥兒走走障礙物這樣

P3123348

P3123351

P3123355

P3123360

 

一場表演大概20分鐘 表演結束後就有貓頭鷹上手的活動 一次會有兩種貓頭鷹可以選擇

每個物種要的花費不同喔! 價錢可能跟鳥兒本身的人氣有關吧 不過不算太貴就是了

P3123369

 

我的旅伴們各個躍躍欲試 非常想要嘗試 畢竟貓頭鷹真的太萌了! 我一開始很冷靜 覺得還是不要花這個錢 幫大家拍拍照就好~~~

P3123376

P3123380

P3123385

 

大家排完第一隻 決定也要讓第二隻上手 

P3123403

P3123404

P3123408

P3123418

 

大家排隊第二隻的時候 我就破功啦XD 人都來到這裡了就做個紀念吧~~~

P3123413

P3123416

 

結束上手體驗後 我們才開始慢慢逛整個園區 裡面養著各種鳥類 然後是可以很近距離的跟牠們接觸的

有些物種是可以買飼料來親自餵食這些鳥兒 對於不常接觸動物的都市人來說 是很特別的體驗

P3123478

 

園區內除了貓頭鷹之外 第二多的物種就是鸚鵡啦~~~ 不過不太好拍 我就沒多拍了

P3123446

P3123447.jpg

P3123470

 

這裡也有養企鵝喔!

P3123460

P3123461

 

而且 也可以買魚來餵牠們~~~

P3123468

 

兔子 這裡唯一不是鳥類的動物......

P3123428

P3123432

 

再來就是萬惡的伴手禮區啦! 超多可愛的鳥類商品 就是以貓頭鷹跟鸚鵡為主囉!

P3123474

P3123481

P3123482

P3123483

P3123484

P3123485

P3123486

P3123487

P3123488

P3123490

P3123493

P3123494

P3123495

P3123496

P3123497

P3123554

 

我買了白色有黑斑的貓頭鷹

P3123491

還有這這雪白色的貓頭鷹

P3123492

 

以下是這邊所飼養的貓頭鷹~~~ 因為是室內展示 又不能用閃光燈拍照 所以有些拍的就不是很好囉~~~

P3123498

P3123501

P3123504

P3123505

P3123513

P3123527

P3123531

P3123533

P3123536

P3123542

P3123545

P3123546

P3123547

P3123549

 

園區內也有供餐喔! 我們就在這邊吃中餐

P3123375

 

富士宮最有名的美食就是富士宮炒麵了! 當然要點來吃啊! 另外配上一杯朝霧高原的鮮奶囉~~

P3123555

P3123556

P3123559

 

本來預計是吃完中餐就要離開了 可能會去朝霧高原的休息站 或者 找找看牧場之類的地方逛逛

結果在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下一場表演正在準備中 然後是一隻美麗的雪鴞 因此 大家決議 就留下來看完第二場 下午一點半的表演吧!

 

然後 我就順便買了一支朝霧高原鮮奶做成的霜淇淋 超好吃!

P3123561

 

出現啦! 美麗的雪鴞 他可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嘿美喔

P3123566

P3123572

P3123575

P3123580

P3123582

 

第二隻出場表演的是一隻帥氣的猛禽 不過因為牠飛得更快 更加不好拍

P3123610

P3123586

P3123588

P3123592

P3123607

 

本來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又有第三隻鳥出場啦! 下午場的表演有三隻鳥出場 真是值回票價

P3123619

P3123611

P3123615

 

表演結束後 一樣有上手體驗 這次出現這隻超可愛的蘋果臉 說甚麼都要排隊上手啊!

P3123638

P3123652

P3123663

P3123642.jpg

 

至於另外一隻 我們就看看別人上手就好 XD

P3123634.jpg

 

好了 在這邊玩耍夠了 要準備離開回到河口湖了 不過還有點時間 叮噹一直非常想要拍到牧場配上富士山的景象

所以順著別人打的google定位"朝霧高原牧場" 來看看是不是有漂亮的景可以拍

結果這個時段雲都把富士山給遮住了 而且 目前的牧場也都是乾枯草的狀態

P3123670

 

準備要搭回來的巴士回到河口湖站 在這種冷颼颼的戶外等巴士 時刻表預定的時間巴士也還沒到 還很擔心巴士到底是慢分還是根本提早到然後已經開走了

還好 只是巴士晚到 我們順利回到河口湖站了~~~

 

原本自駕的計畫中今晚要吃的餐廳需要自己開車才能抵達

現在沒有車的狀況下 本來決定乾脆在車站的餐廳吃晚餐就好 不過在回來的路上發現其實車站附近也有一些餐廳 所以我們就走走逛逛

看到這間天婦羅餐廳いだ天 除了天婦羅之外 也有提供富士吉田的鄉土料理吉田烏龍麵 就決定吃這家啦!

 P3123678

P3123694

P3123692

 

點了一份含有炸天婦羅跟吉田烏龍麵的定食

天婦羅上菜的方式蠻特別的 不是全部炸好後一起裝盤在送上桌 而是先準備好盤子附上鐵網放在我們桌上 一人一盤 然後每炸好一些東西 在一一夾到我們的牌子

一開始我搞不清楚 所以在天婦羅還沒上齊就先拍照了

P3123681

 

天婦羅上齊了 吉田烏龍(麵) 也來囉!

P3123689

 

吉田烏龍的特色就是麵條相當有咬勁 可以說是蠻粗硬的

湯裡面通常都會有高麗菜 湯頭應該是有醬油跟味噌混和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 但是留下的印象不深

P3123686

 

吃飽喝足後 就回到河口湖車站取行李啦! 晚上的車站好美~~~

P3123696

 

最後 今天最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回旅館! 因為一開始設計的旅程是自駕 所以旅館我找的就不會特別交通問題 因為開車都可以解決

今晚要住的地方是Hotel Mystays富士山 因為去年12月才開幕 非常的新 所以房價有很不錯的折扣 但它的位子已經靠近富士山車站了

我們拉著行李走過去可是要15分鐘以上啊@@ 在這寒風中拉行李走15分鐘其實真的蠻辛苦的......

 

總而言之 我們很辛苦的走到旅館啦!

P3123704

P3123702

 

我們五個人 我本來訂的房型是一間三人房 一間雙人房

三人房應該要長這樣才對(圖片取自官網 https://www.mystays.com/ja/hotel/yamanashi/hotel-mystays-fuji/)

f38ea8007cf2cb117e9fef2bda916d83.jpg

 

可是我們一進門發現房間長這樣 旅館給了我們四人房 本來有點想去問問看怎麼回事

我猜想可能有房間調度的問題 我們住到四人房應該也不算吃虧 就算了~~~ (多一張床就拿來大家攤開行李箱用吧XD)

P3123698

 

房間真的很新 浴室空間比起商務旅館來說大很多

不過我們都沒用到 因為旅館有大浴場

P3123700

P3123701

 

旅館附近有一間走路就可以到達的超市 我們進去裡面逛逛 想說可以買買消夜或者明天的早餐

結果超市的東西看起來都不好吃 最後還是回到便利商店解決

 

睡覺前 就去旅館的大浴場洗澡啦! 大浴場本來是看的到富士山的 (圖片取自官網 https://www.mystays.com/ja/hotel/yamanashi/hotel-mystays-fuji/) 

可是今天從午後開始 就進入多雲的天氣 甚麼都看不到    

783d4319a2d8a1c5227fa5018091aad4.jpg

a929f333252b62163c1d233833fbfb5c.jpg

 

明天行程還要繼續喔!

 

待續~~~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1 啟程/沒睡飽所以失神的明治神宮與澀谷之旅/炸牛排好吃/體驗膠囊旅館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2 突然無法自駕的富士五湖之旅:貴鬆鬆的觀光計程車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4 感覺不太精彩的忍野八海/當地人愛吃的吉田烏龍麵:麵許皆傳(麺許皆伝)/ 淺草就可以泡湯:蛇骨湯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5 傳說中的無敵家/下町風情 谷根千散策/東京車站一番街 舊地重遊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6 美麗的早稻田大學/再訪晴空塔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7 晴空下的早稻田大學/豪華膠囊旅館global cabin五反田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8 global cabin的冰沙早餐/Lalapart妖怪手錶大型1號店/百合海鷗號台場半日遊/終於去了大江戶溫泉物語

【東京山梨自助行】Day9 回程/山梨河口湖土產與東京土產回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子狸 的頭像
果子狸

a0300162ab的部落格

果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ishing Chen
  • 你好,請問富士鳥花園要搭什麼公車?
  • 文中有說阿:富士急巴士 的"富士山駅・河口湖駅~本栖湖・富士宮駅・新富士駅"路線

    果子狸 於 2018/05/24 00:01 回覆